莲藕煲汤加排骨

爱情猎手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与真人无关,请圈地自萌,不要入戏太深。


大学老师兼老板Mew×体育新闻实习生Gulf


“什么?要我采访这个Mew?可我是负责体育新闻的啊,这个Mew和体育新闻沾不上边啊。而且下星期有场国际足球比赛,我正联系其中一队做采访,哪有时间采访这个Mew啊……”


“N'Gulf啊 ,你刚刚来我们这里实习,可能不清楚目前媒体行业局势,现在体育新闻不好做,一般那些知名的体育界认识都只让那些大电视台大报社做独家,我们这些小杂志社是很难得到独家的。而且这两年我们公司不景气,读者也越来越少,再这样下去,我们杂志社就要关门了……”胖主编从办公桌抽了张纸巾,假模假样的抹眼泪。


“那跟要我采访这个Mew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N'Gulf,你可能不知道,这个Mew可是泰国最近的当红炸子鸡啊,高学历高颜值,是各大杂志和时装秀模特,粉丝快千万了。凡是他拍的杂志报纸都被销售一空还追印,凡是他上过的电视台,不管综艺还是电视剧客串,都是泰国当月收视率最高的。听说他最近准备退圈还开了一家健身房,你赶紧去找他争取独家采访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有可是,Gulf。如果这个月我们杂志社销量不达标,公司就要裁员了。如果今年不能弥补今年杂志社的销量亏损,杂志社就要倒闭了。现在我是好不容易约到Mew,求他接受我们杂志社采访,Gulf,为了我们杂志社的命运。我求你了啊!”


Gulf被胖主编紧紧抓着肩膀,左右为难。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实习工作,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。


“这是他的个人资料,这两天你好好准备,后天早上去他开的健身房找他,地址在资料里,加油!Gulf,能不能就活我们杂志社就靠你了。”


胖主编目送着拿着Mew个人资料回到外面办公桌的Gulf,“唉,不要怪我啊,N'Gulf,我也是在没办法了,毕竟全杂志社男人颜值能抗得住的就只有你了,但愿那个Mew能……”胖主编一手捧着水杯,一手拿着他故意从Mew的资料抽出来的一张纸,上面写着“性取向:男”。露出邪恶的奸笑。


晚上,Gulf坐在家里的餐桌前,吃着泡面,认真的看着胖主编给的资料。


Mew Suppasit Jongcheveevat,1991年2月21日生,身高182,体重72kg,朱拉隆功大学在读博士……


“嚯,这质料是真的假的,这种人设简直就是狗血电视剧男主的人设嘛,怎么可能有这种人真实存在。”Gulf拿着文件里的照片,“嚯,这照片肯定是修过的,快30岁的男人身材这么可能保持得那么好。”


Gulf看完主编给的资料,又自己去IG和脸书上找了一些关于Mew的资料,“哼,打扮得那么花里胡哨,骗那些无知少女的吧!一个在读博士功课那么忙,还有时间加入娱乐圈?骗鬼呢?哼,要不是为了我的工作,我才不理这种人。要不是因为这个Mew,我本来可以去采访我喜欢的球队和教练的……”Gulf气呼呼的关掉电脑,走进浴室。


两天后是周末,资料上说Mew会去自家健身房健身。Gulf准备好采访内容,拿着工作证和名片,根据资料上给的地址早早来到健身房。


来到前台,Gulf礼貌的自我介绍。“你好,我是XX杂志社的记者,我约了你们老板Mew先生今天做采访的。”


“好的,您稍等,我等会打电话确认一下。”前台姐姐看到那么好看又乖巧的男孩子瞬间心情大好。


“谢谢美女啦!”


被夸美女的前台姐姐瞬间心花怒放,立刻打电话给Mew。


确认过后,Gulf被里面一个女工作人员领进健身房里面。进到健身房里面后,Gulf被里面的豪华装修和高级健身设备惊到了,虽然他有去过别的健身房,但想这样高级的新设备他也只有在国外网站上看过,有的甚至没看过……


正当Gulf好奇的打量周围环境,他便被带到一间装修风格很清新的招待室。


“记者先生你先稍等一下,我们老板半个小时之后就过来。您吃早饭了吗?我们这里有免费早餐提供。”说完,那个姐姐拿来一个菜单。


Gulf为了不在Mew面前输了阵,早上光顾收拾自己,路上啃了个面包就坐地铁过来了。看到菜单上的美食图片,Gulf肚子瞬间响了一声。


为了不留下太重的气味,影响采访,Gulf要了一份三明治和牛奶,谢过那个员工姐姐,独自吃了起来。


于是,健身冲澡完后的Mew路过招待室落地窗,便看到这样一副美好画面。


蓬松清爽的头发下半张绝美的侧脸,简单的白色衬衫和牛仔裤让那人的身材显得更高挑,而当事人乖巧的坐在桌子前,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三明治,同时吸上几口牛奶,使得小脸鼓鼓的,像个小动物。而小动物抬头露出那天使般眼睛的那一瞬间,Mew的心瞬间被爱神之箭射中,一见钟情。


“他是谁?”Mew叫来门口的员工问道。


“他是今天给您做采访的记者,好像叫什么,哦,Gulf。”


“Gulf吗?”Mew勾起嘴角,看着里面的男孩,Gulf,我看上你了。


30分钟后,Gulf吃完了早餐,还是没看到Mew,正当Gulf要起身出去询问的时候,远处,一个高大的白色身影向招待室方向走来。笔挺的白西装,如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般的脸庞和完美身材,晨光透过健身房落地窗照在那个男人身上,让那个人看上去像神一样闪闪发光。Gulf一时间以为看到了神仙,赶紧揉揉眼睛,居然是Mew。


“你好,您就是今天要来采访我的Gulf先生吧,很荣幸见到你。”


Mew微笑着向呆坐在椅子上的Gulf伸手,Gulf才回过神赶紧站起来,合掌点头行礼。


“你好,Suppasit先生,我是XX杂志社的记者Gulf Kanawut,谢谢你百忙之中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。”


Mew镇定自若的收回手同样合掌回礼,“坐吧,不用太拘束的。先休息会,毕竟刚吃完早餐也要时间消化一下的。”


“哈?”Gulf正一脸懵逼。


“你的嘴角还沾着面包屑。”说完对面的那个英俊男人突然靠过来,轻轻用大拇指摩擦着Gulf的嘴角。


触感比想象的还要好,男孩的嘴唇真的太好看了,太适合亲吻了。


Gulf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傻了,大眼睛睁得圆圆的,脸和耳朵早就红透了。直到对方的脸越来越近,Gulf才回过神赶紧后退两步。


“谢谢你,我自己来就可以了……”Gulf赶紧从桌上纸巾盒抽了张纸巾擦嘴。


Mew得逞的笑了笑,从旁边来过一张椅子坐下。


“Mew先生,我们可以开始采访了吗?”

“可以啊,我们随时开始。”

…………(我笨,采访内容就不写了)


因为Gulf准备很充分,Mew的口才和思维逻辑也很优秀,采访过程比较顺利。问完最后一问,Gulf关掉录音笔和手机录音。从双肩包拿从一部相机。


“我可不可以给Mew先生拍几张照片,我们编辑杂志的时候要用,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呢?”

“可以啊,去外面可以吗?那里更宽敞,背景光线更好。而且你是第一次来我们这里吧,我可以带你参观我们健身房哦。”


说完,Mew便带着Gulf参观周围环境,顺便拍照。


不得不说,好看的人这么拍都好看,Gulf第一次遇到那么配合的,所以照片质量特高。


“我可以看看你拍的照片吗?”

“……可以”


于是Mew便很自然的来到Gulf背后,双手将Gulf圈在胸前,假装和Gulf一起看相机里的照片。


不像健身房里那些男人一身的臭汗味烟味,也不没有娱乐圈或者酒吧夜店那些精致小生的香水脂粉味。Gulf身上是干净的薄荷洗发水和香皂的味道,十分干净清爽。巴掌大的脸也是干干净净,没有涂脂抹粉,脸上零星有些浅浅的痘印。这让“阅男无数”的Mew觉得很特别。


“哇,你的拍照技术很好啊,居然把我拍得那么好看。”Gulf敏感的耳朵立刻感觉到后面炽热的气息,加上对方独特的雄性荷尔蒙,让Gulf的脖子都红了。


“没……没有啦,那是Mew先生你本人长得很帅。”虽然Gulf不想承认,但不得不说对方真的帅。


“真的吗?你真觉得我帅?”Mew看着Gulf红透的耳朵和脖子,更想调戏他了。


“嗯。”Gulf被圈住挪不了身,只能难为情的偏过头,和对方保持距离。


“谢谢。”Mew笑得很开心。


“对了,Gulf,哦,我可以直接叫你Gulf吗?我看你好像比我小几岁的样子,一直叫你先生也挺麻烦的。”


“……可以,随便您怎么叫。”


“那我就叫你Gulf吧!你也不用一直叫我先生,叫我P'Mew也可以啊。”


额……这人还真是自来熟啊。Gulf这心里吐槽到。


“Gulf,我可以加你line吗?以后我们健身房可能要做宣传广告什么的,想向你们媒体请教。”


Gulf其实不想给,不过这也许可以为杂志社拉广告商,提高杂志社收入,Gulf只好掏出手机加了对方。


“IG和脸书也加一下嘛。”Mew趁机说道。


没办法,采访人是大爷,未来广告商是大爷。Gulf只能把自己的IG和脸书给对方。


“额,谢谢Mew先生……”


“叫我P'Mew。”


“谢谢……P'Mew接受我的采访。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
“不用客气。对了,Gulf你喜欢健身吗?我的健身房刚刚开业不久。你可以过来体验一下。”


“我不是很……”


“我们现在在搞体验半年活动,免费的哦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而且有免费自助餐厅。”


免费自助餐?Gulf顿时眼睛都亮了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“好”。


于是Gulf被工作人员带到前台填了资料拿了卡,开开心心的离开了。


而Mew在前台看着Gulf填写的信息。


Gulf Kanawut Traipipattanapong,1997年12月4日生,国王科技大学大四学生,现XX杂志社实习记者,家住……


Gulf,你是我的了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