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煲汤加排骨

让我再次回到你身边12

第二天上午,一向宁静的院子传来一阵吵杂的碰撞声和说话声。

 
 

“嗷,Shin,你一定要带那么多行李吗?想这些日用品在清迈也可以买到啊。”Keng看着房间地上两个超大的行李箱和床上的背包。

 
 

“这些是我妈妈才给我买的,我还没开始用,还是不要浪费了。”

 
 

“我看你还是多带点衣服吧,清迈不比曼谷,那里比较冷。”

 
 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
 

“嗷,Shin,你带那么多书干什么?”

 
 

“就是无聊的时候看看啊,我不太喜欢上网什么的。”

 
 

“网上有电子书可以看啊,那么多书得多重啊!又占空间。”

 
 

“可是我觉得纸质书更有感觉啊,我喜欢纸张油墨的味道。”

 
 

“Shin,你怎么连枕头都带上了?我有给你准备房间的,里面床上用品都有。”

 
 

“可是这个枕头是我妈妈给我做的,我从小用到现在,习惯了,其他枕头都觉得不舒服……”

 
 

Keng无奈的扶额,“你怎么不把你的那些盆栽也带上。”

 
 

“我有想过啊,不过好像不太方便带。”

 
 

“Shin……”Keng无奈的笑了,唉,自己喜欢的人,自己只能宠着呗!

 
 

等整理完行李,已经下午3点了。Keng帮忙把行李箱提下楼。

 
 

“嗷,都下午3点了,P'Keng帮我收拾了那么久,午饭都没吃吧。真是抱歉呐,我现在去厨房给你弄点吃的吧。”

 
 

“好啊。我也想尝尝Shin的手艺呐。”

 
 

“P'Keng喜欢吃什么?”

 
 

“都可以,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。”

 
 

“嗷,P'Keng我不是女孩子哦,不用说这样的话来撩我啦。”

 
 

“可是撩人是不分男女的啊。”

 
 

Shin摇摇头走向冰箱,把冰箱里的菜都拿出来。

 
 

“P'Keng,中午我们吃蔬菜沙拉和咖喱猪肉吧。”

 
 

“好啊。要帮忙吗?”

 
 

“不用,你去客厅坐会儿吧,饭做好再叫你。”

 
 

“客厅好无聊啊,我见你卧室还有一架子书,我上去看看书吧。”

 
 

“可以啊。”

 
 

Keng上楼来到Shin的房间,虽然来过Shin的家两三次了,但都没有好好认真欣赏Shin的房间。Shin的卧室很小但很温馨,不像之前自己和父母住时的房间那么大,感觉冷冷清清的。简单的木制原色书桌椅和组合柜,一张单人床,床头贴满了Shin的生活照,也有几张与大学朋友的合照。窗帘是淡绿色的,窗台上放了几盆多肉盆栽,一些泥巴捏的小动物。下面是一个简易藤编书架,上面放满了书,有小说名著,也有漫画,也有一些关于电脑软件自学的书。不过,Keng被一本看上去不像书的册子吸引了,Keng好奇的取来翻看,发现是Shin的日记。

 
 

Keng赶紧合上想要放回去,日记里却掉下几张东西,Keng蹲下来去捡,才发现那是自己的照片。有自己毕业那天和粉丝互动的,有自己第一部电视剧里的剧照,还有张是自己BL电影的角色宣传照。

 
 

Shin有收藏自己的照片?难道……

 
 

Keng翻过照片的背面,发现上面写有字。自己毕业那张写着:你一直都是我努力追逐的那道光。剧照上面写的是: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你背后有多努力,但是我知道。而那张BL电影宣传照写的是:不要哭,你不会是一个人的,我会陪着你。

 
 

Keng坐在地板上,默默看着照片背面的话发呆。

 
 

“P'Keng,饭做好了……”上楼叫Keng准备吃饭的Shin,看到手拿照片坐在地板上的Keng,愣住了。

 
 

“嗷,P'Keng干嘛乱翻我东西啊。”Shin回过神后赶紧从Keng手里把照片夺过来,重新夹回日记本里。放到床头柜里上锁。等Shin收拾好一转身,额头便碰到Keng的下巴。

 
 

Keng双手抵着墙壁,将Shin困在自己的怀里。Shin的头感受到了来自上面炙热的鼻息,Keng身上独特的古龙水味和微微的汗味钻进Shin的鼻子,如迷药一般,让Shin浑身发软,无法动弹。

 
 

看着男孩惊慌失措的小鹿眼睛和娇羞的表情,Keng再也无法坐怀不乱了,Keng忍不住吻上那渴望已久的嫩唇……

 
 

Shin惊得张大了眼睛,双手抵着Keng的肩膀想推开对方,可自己的身体仿佛被这个吻抽空了,浑身使不上力气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亲吻自己。

 
 

Keng吻得很温柔,一点一点吮吸着那娇嫩的唇瓣,手轻轻的抚上Shin的后背,让紧张地发抖的小家伙安定下来。

 
 

也许是Keng的温柔让Shin不再紧张,他和Keng亲吻着,手慢慢搭上Keng的肩膀,沉醉在这个吻里。

 
 

不知过了多久,Keng才依依不舍的放开Shin的唇瓣,他无比温柔的捧着Shin的脸,深情的看着Shin的眼睛。

 
 

“Shin,我喜欢你。”

 
 

“P'Keng……”

 
 

“我喜欢Shin呐,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了。我之前一直不敢说,一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怕吓到你,二是我当时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和勇气追你,三是怕我追你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影响,所以才一直隐瞒我对你的心意。后来老天爷让我们在清迈相遇,这或许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。刚刚,我无意看到了你有收藏我的照片,还在那张BL剧照上写了那些话,我便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了……Shin,你是喜欢我的,对吗?”

 
 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Shin低着头,不敢看Keng,感觉自己快烧熟了。

 
 

“那Shin讨厌我吗?”Shin摇摇头。

 
 

“那Shin讨厌同性恋吗?”Shin愣了一下,摇摇头。Keng悬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。

 
 

“那Shin这些年有想我吗?”Shin点点头。

 
 

“那Shin有梦到过我吗?”Shin点点头。

 
 

“那Shin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吗?”Shin点点头。

 
 

“那Shin和我有亲密接触的时候你会心跳加快,害羞得不行吗?”Shin还是点点头。

 
 

“那Shin讨厌刚刚那个吻吗?”Shin微微摇了摇头,脸红得不能再红了。

 
 

Keng笑着拉着Shin的手,弯腰与Shin平视,“那就是说,Shin对我是有好感的,你是喜欢我的哦!”

 
 

喜欢吗?自己喜欢P'Keng吗?Shin听到Keng的话抬起头可着Keng,那个自己从大学时代就装在心里的人,那个让自己无比崇拜的人,那个经常让自己心跳加快经常脸红的人,那个曾经与自己失联让自己失落很久的人……原来,自己对Keng的感觉是喜欢啊!

 
 

“呐,Shin,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。”

 
 

“我……P'Keng还是赶紧下去吃饭吧,下午不是要出发去清迈了吗?”Shin挣开Keng的手,逃命似的跑下楼。

 
 

“可是你还没回答我啊!”

 
 

Shin坐在餐桌上,一个劲儿的往嘴巴送饭,掩饰自己的慌张和害羞。

 
 

Keng坐在餐桌对面,看着Shin害羞紧张的样子,心情格外的好。

 
 

“呐,Shin,你还没回答我呢,和我交往好不好?”

 
 

Shin不停的吃东西,直到碗空了。“我吃好了,学长慢慢吃。”说完,他赶紧站起来要走。

 
 

“Shin!”Keng一把拉住Shin的手腕。面对心爱的Shin,Keng果然还是做不到冷静和克制,他想趁热打铁,赶紧把自己和Shin的关系定下,因为他害怕Shin会想太多而拒绝自己,他不愿再错过了。

 
 

Shin害羞得不敢看Keng,只是咬了咬嘴唇。

 
 

“嗯。”








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