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煲汤加排骨

让我再次回到你的身边11

Shin坐在餐桌前,看着面前精致的早餐,一脸的惊讶。而Keng将刚刚榨好的果汁拿到Shin的面前。


“西红柿苹果汁,对你的身体好。”


“P'Keng,你什么时候那么会做饭啊?”


“我毕业之后就从家里搬出来自己一个人住了,我是从那时候开始学做饭的。毕竟天天叫外卖也不太好。”


“哇,这个三明治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。”Shin从盘子里拿起一块用料很丰富的三明治,咬了一口。“嗷,太好吃了!”


听到Shin的称赞,Keng松了口气,他笑着看着对面正吃得脸鼓鼓的男孩。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
“P'Keng,你这三明治里面发了什么啊?一点也不像外面做的那么干巴巴的,很软很香。除了平常的火腿西红柿生菜,怎么吃起来感觉有种很香很浓的汁?”


“那是我的独家秘方哦!”


“是什么?可以告诉我吗?”


“可以哦,不过我有交换条件哦。”


“啊?什么条件?”


“放心,很简单的,你愿意吗?”


Shin想学长应该不会提出什么让人为难的条件,便点头答应了。


“其实就是加了芝士,沙拉酱和牛油果酱,混在一起煮,加点黑胡椒粉和盐,淋在三明治的夹层里,让人吃起来有爆浆的感觉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,难怪那么好吃。”


“这可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哦,别的我不敢说,做三明治我可是很拿手的。”


Shin开心的吃着手里的三明治,问Keng“学长刚刚说的条件是什么啊?”


“就是……”Keng想逗逗他,坏笑着指着自己的脸颊,“亲我一下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Shin一下呛住了,赶紧喝了几口果汁才缓过气,他吃惊的看着Keng,“学长你在开什么玩笑?”


“嗷,我没有开玩笑啊,我是认真的哦。你不是我的迷弟吗?应该有看过我拍的电视剧吧,男主角给女主角煮饭,女主角做为回报亲了一下男主角。现在我给你做早饭,又告诉你我的独家秘方,那你是不是也该亲我一下?”说完,Keng还故意把左脸凑到Shin的面前,鼓起腮帮子。


Shin被Keng调戏得脖子都红了,心想着早知道就不问了。


“呐,Shin你刚刚已经答应我了哦,而且我也把我的秘方告诉你了,你不可以赖账哦。”Keng又故意将脸凑得更近,还闭上眼睛假装等Shin亲他。


Shin害羞地泯着下嘴唇,不停的抠着自己的手指,咬了咬牙,眯着眼睛,飞快地亲上Keng的脸。


Keng感觉脸上传来一秒温热柔软的触感,他猛地睁开眼睛便看到男孩做回椅子上,双手捧着果汁一小口一小口的喝,不过男孩红透的肌肤和微微颤抖的身子告诉Keng,刚刚不是错觉,Shin真的亲了他。


这回轮到Keng害羞了。虽然他演戏的时候有和别人有过身体的亲密接触,甚至还有吻戏。不过Keng只把那当做工作需要,没有任何反应。而刚刚那个吻,对象可是Shin啊,那个自己思念了无数个日夜,自己人生计划中心,重新赋予他生命意义的那个人。这也是他两世以来Shin给他最好的回应。


两个人红着脸低着头吃东西,餐桌上没再说一句话。


吃完早餐后,Shin主动收拾餐具。Keng抓住Shin的手腕,“我来收拾吧,Shin。”


“没关系,学长开了一晚上的车赶来,又做早餐给我,已经很辛苦了,你去沙发上休息一下吧。洗碗这个事交给我就好。”


Keng也没再说什么,因为他确实有点累了。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叫我。”


“不用啦,你快去沙发上休息吧。”


“那辛苦你了。”Keng揉了揉Shin的后脑勺,走到客厅里的沙发上坐下,望了一眼厨房门口。便安心的躺在沙发上闭眼休息了。


Shin收拾完从厨房出来,便看到Keng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睡着了。他轻手轻脚的来到沙发前,蹲了下来,静静的看着Keng的睡颜,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起来。


等Keng睡醒过来,已经下午4点多了。而Keng睁开眼起身反应过来这是Shin的家,第一个反应便是满屋子找Shin。Keng来到后院,便被眼前的画面迷住了。


阳光下,身穿白色衬衫的清秀男孩提着带喷头的水管在给后院的花草浇水,还温柔的对着那些花花草草说话。


“哥哥我来看你们啦,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有没有想我啊?来多喝点水吧,这样才能长得快哦!”说完Shin又来到另一边。“你们也多喝点哈,这样才能长得漂漂亮亮的。”


“Shin喜欢和植物聊天啊?”


Shin听到背后的声音,连忙回头。


“嗷,P'Keng,你醒啦。”


Keng走到Shin的面前,看了看旁边的花环草草。


“这些是你种的吗?”


“有一部分是我种的,有一部分是我妈妈种的。像那几棵茉莉花,仙人掌,薄荷就是我种的。门口那棵玉兰花树和那两棵柠檬树,还有前面那几棵芭蕉树是我妈妈种的。”


“嗷,你妈妈喜欢种树,你喜欢种花?”


“我是上中学才开始学种的,那时候学校有活动课教怎么种花,我觉得有趣,就在家里学着种了。”


“我刚刚听你在和这些花说话?”


“对啊。我是家里的独生子,从小性格又内向,没什么朋友和我说话,所以就喜欢和植物聊天。它们就像朋友,很安静也很有耐心听我说话,虽然它们不能回应我。而且我有在书上看到,植物都是有灵性的,你照顾它们的时候和它们说说话,那它们就可以长得更好哦。”


Keng看着Shin认真的样子,情不自禁的摸了摸Shin的头发,“Shin,你真的好可爱啊。”


“嗷,P'Keng,我都那么大个人了,怎么还说我可爱。我很帅气的好不好。”


“好,我们的Shin最帅了。”Keng像哄小朋友一样,笑着给炸毛的小猫顺毛。


晚饭过后,Keng坐在客厅看着在打扫客厅的Shin,斟酌许久。


“Shin,你明天和我一起去清迈吧。”


“嗷……”Shin听到Keng的话,顿时停下手中的活,呆呆的看着Keng。


“反正你爸妈也同意了,而且这几天你都是一个人在家,没有人照顾你。那你还不如明天就跟我回清迈上班。”


“可是我……”


“你舍不得离开家吗?可你已经成年了,早晚都要离开家的。”


“可我回来还没见到我爸爸妈妈,我总得和他们打个招呼吧。还有我也要准备好行李啊……”


Keng听了沉默了一会儿,坐在那里思考。


“要不这样,你给你爸爸妈妈打个视频电话,我亲自和他们说。”


“嗷,P'Keng,真要这样吗?”


“不然呢?这些天你一个人在家,没有照顾你。像昨晚你喝醉了,幸好你朋友在你身边送你回来,不然万一回来路上出什么事怎么办?你爸妈知道你在外面喝醉酒会怎么想?”


“啊,P'Keng,求求你不要和我爸爸妈妈说我喝醉的事,这会很麻烦的。”


“现在知道麻烦啦?”


“求求你了,学长。”


“那你现在和你爸妈视频通话,说这两天准备去我那里上班的事。”


Shin为难的抿着嘴唇,慢慢的掏出手机,犹豫的看了眼Keng,对方态度依旧坚定。Shin没办法,只好给妈妈发起了视频通话。


“晚上好,妈妈。”


“嗷,Shin。吃过饭了吗?”


“已经吃过了。妈妈,我想和你商量个事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是这样的,那天我和你提到我的一个学长P'Keng,他想让我到他清迈的农庄工作。今天他来到我们家找我了,想让我这两天就和他去清迈。而且他说他想和您谈谈。P'Keng!”


Keng走过来坐在Shin旁边,对着Shin的手机和Shin的妈妈合掌行礼打招呼。


“您好,阿姨。”


“嗷,我认得你,你是那个明星Keng。没想到你真是Shin的学长和和我们家Shin那么熟呀。”


“是的阿姨,我和Shin在我做演员之前就认识了。”


“听说你退出息影演艺圈了?”


“是的。我现在在清迈买了个农庄,想请Shin过去帮我打理农庄。”


“这样很好啊,正好Shin在找工作。如果能帮到你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
“那阿姨如果同意了,那这两天我准备带Shin去清迈了。”


“这两天?那么急吗?”


“也不是啦,只是这段时间我看Shin一个人在家挺无聊,又没有什么活动,那不如现在跟我去清迈工作。阿姨你放心,我会照顾好Shin,不会委屈他的。而且每个月我都会让Shin回家陪陪你们,你们也可以来清迈看他,我会亲自去接你们过去,亲自招待你们。”


“有你这话,阿姨就放心了。而且阿姨也知道Shin长大了,早晚都要离开家出去工作的。你们放心,我和Shin的爸爸都放心并支持Shin去你那里工作。今后那就麻烦你帮忙照顾我的孩子了。”


“谢谢阿姨的理解,照顾好Shin那是我应该做的,他不仅是我的员工,他还是我的学弟和好朋友啊。”


“谢谢你啦Keng。Shin,到了清迈好好工作,多帮帮你学长,你们要彼此关心彼此照顾,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了,妈妈,我会的。还有,我联系不上爸爸,麻烦妈妈和爸爸说一声这个事。”


“嗷,知道了,放心吧。你爸爸会同意的。”


“谢谢妈妈。”


“好了,天不早了,你们早点休息。我还要和你姨妈她们有事要做。”


“好的,妈妈晚安。”


“阿姨晚安,再见。”


挂了电话,Keng扭过头对Shin说:“你妈妈已经同意了,所以这两天你准备好行李,两天应该收拾好了吧,我们后天就走吧。”


“那好吧。我上楼准备了。”


“明天白天再弄吧,现在很晚了。”


“好吧。那P'Keng今晚上住哪里?”


“当然是你家啊!


“哈?”


“反正你家没有人,而且那么晚了,如果要出去找个旅馆什么的,要开很远的车,Shin你忍心吗?”


“额……那好吧。”


“那我就和你一起睡吧。”


“和我一起睡?”


“对啊,你们家好像没有客房吧。再说你总不能让客人睡客厅吧?”


Shin想了想,觉得也是,反正之前自己和P'Keng也已经在一张床上睡过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晚上10点,Shin换上睡衣在卧室铺床。此刻Keng从卫生间洗澡出来,宽厚结实的上身淌着未擦干的水珠,身下只围了一条浴巾,巧克力腹肌下的人鱼线若隐若现。


Shin铺好床回头便看到这一性感火辣的画面。Shin感觉自己都快烧起来了,眼睛都不知道看那里了。


“P'Keng,为什么不穿我给你的睡衣啊?万一感冒了怎么办?”


“可是我习惯洗完澡裸睡啊。而且你给的那套睡衣太小了,我穿不上。”


Shin没再说什么,他从柜子里找出一条新毛巾,递给Keng。


“P'Keng擦擦身上的水吧,不要着凉了。”


Keng看着面前低着头,耳朵红透的男孩,坏笑着不去接毛巾。


“那Shin你帮我擦吧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我够不着后背,擦不了啊。如果就这么躺在床上,被单会湿吧,这样更容易着凉啊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Shin只好乖乖的把毛巾对折好,低着头走到Keng背后,给他擦背。


虽然Shin有在电视和网上,还有杂志上看到过Keng赤裸的上半身,知道Keng的身材特别好。但是现实那么近距离的亲眼观赏还是第一次。Keng的肩膀很宽,背肌结实但不像健身房的那些肌肉男那么夸张,两个手臂的肌肉还发达,上半身是标准的倒三角身材,让人特别有安全感。


Keng背后感到了Shin给自己擦背的手在微微颤抖,等背后擦好了,Keng突然转过身来。


“前面也帮我擦擦吧!”


Shin明显被Keng的转身吓了一跳,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。


“前面的话,P'Keng你可以自己擦啊。”


“可是我觉得你擦得更舒服啊。呐,Shin,拜托啦。”


“额……P'Keng你是在和我撒娇吗?”


“对啊!好不好嘛Shin! 呐。”说完,Keng故意睁大眼睛,嘟嘴卖萌。


Shin被Keng的样子逗笑了,“要是你的粉丝知道他们的男神撒娇求人帮忙擦身子,她们会有什么反应哦。”


Shin重新拿起毛巾,认真的给Keng擦身子。


看着心爱之人正在温柔地给自己擦身体,那是他的春梦里才的美好画面,Keng顿时感到浑身发热,心跳越来越剧烈,他感觉自己按捺不住自己强烈的欲火了。Keng猛的抓住Shin正给自己擦身的手腕,低头凑近Shin的脸,直勾勾的看着Shin,似乎随时把男孩吃掉。看着面前如天使般的男孩,Keng咽了口口水。


“P'Keng……”


Shin温柔的声音把Keng的理智拉了回来,他放开Shin的手,从Shin手里抽出毛巾,低下头说,


“还是我自己来吧,你擦得太慢了。”


深夜,昏暗的卧室里,Shin早已进入梦乡。而Keng侧身躺着对着Shin,手轻轻搂着Shin的腰,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,欣赏着爱人的睡颜。


Keng用手指轻轻描画着Shin的眉眼,鼻子,嘴唇。那张曾在自己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脸。


“Shin,你知道吗?你在我心里是多么重要,甚至重要过我自己的生命。Shin,我爱你。”


Keng轻轻吻上Shin的额头,眼角,鼻尖,脸颊,直到嘴唇。他温柔而小心翼翼的轻舔着,慢慢移向Shin的颈窝,贪婪的吮吸着爱人颈部和锁骨的味道。正当Keng的欲火越来越旺的时候,Shin似乎感觉不太舒服,突然发出轻轻的呢喃。


Keng清醒过来,依依不舍的起身,走进卫生间。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