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莲藕煲汤加排骨

莲藕煲汤加排骨

 

拍戏时的那些事

以下内容是本人的脑洞,与真人无关。腐圈虽甜,可不要当真哦(๑>؂<๑)

在拍摄《真爱墨菲定律》的时候,Gulf和Mew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,有的被工作人员记录下来当做宣传花絮,有的是所有剧组人员都知道但没有记录也没有说的,有的则是只有那两个人才知道的。

1.关于Gulf容易害羞脸红的事。

认识Gulf的人都知道Gulf其实是个容易害羞的男孩子,平时采访或者参加什么活动,Gulf总是红着脸的低着头,不怎么说话。其实真正了解Gulf的人才知道其实Gulf那不是害羞,他只是太激动,毕竟那是他第一次主演电视剧,第一次出席活动,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粉丝和媒体,Gulf比较紧张,他一紧张,就比较容易脸红。

那Gulf什么时候才是真的害羞呢?在剧组特了解Gulf的人会告诉你,只有Gulf和某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特别是两人独处对视的时候,Gulf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虾米,从脸红到脚脖子,眼睛不好意思的向下看,脸上还带着少女才有的娇羞微笑。

2.关于Mew“平板支撑”的事。

Mew平时都有在健身的,看他那完美的身材和结实的肌肉就知道了。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,Mew之前练的都是跑步或者举哑铃,而平板支撑是拍chuang戏的两个星期才开始练的,而且练的时间一天比一天长。倒也不是拍chuang戏要平板支撑很久很辛苦,其实导演说Mew可以贴身压在Gulf的身上的,Mew给出的解释是压在Gulf的身上对方会不舒服,毕竟一个镜头下来可能会很久甚至一个小时。其实那只是一小部分原因。真正的原因是Mew和Gulf拍亲密戏的时候,他居然真有了反应,而且是越贴近Gulf的身体,Mew就越有那种“欲望”。但是他们那是在拍戏,而且那么多人在场,为了不让人发觉,也为了不吓到Gulf,Mew那几场chuang戏一直以平板支撑的姿势拍完,最长时间是一个小时。(总攻大大果然腰力惊人,也不知道哪个人那么有福气。)

3.关于Gulf排练时不敢对Mew“动手”的事。

这部戏里,Tharn和Type的互动有很多,特别是有吵架甚至要动手的戏。但是不管是排练还是真的开始拍戏时,Gulf一直都“不敢”对Mew来认真的,直到最后试了很多遍,导演有点不耐烦了,Mew也在和他说没关系,Gulf才咬咬牙动真格,一遍过。

其实Gulf不是态度或者情绪不到位,而是面对Mew,看着那让人动心的脸,Gulf真的不忍心下手啊,那么帅气温柔,对自己又好的哥哥,为什么要打他呢?有时他甚至埋怨“Type”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,这小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4.关于排练时,剧组给两人布置了一张真床的事。

熟悉泰国腐圈的朋友都知道,剧组拍戏排练时,都是在公司排练厅的空地上,无实物排练表演的。而偏偏这对最特殊,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张床垫,一套床上用品和枕头。所以在之后的排练期间,剧组人员经常看到别人都坐着或者站着排练工作,只有某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躺在他们的专属床上,时而抱在一起看剧本,时而共用一副耳机相拥而眠,时而坐在床垫上一起看别人排练,时而在床垫上打打闹闹。而且剧组的人都知道,那张床除了那两个人,其他人都不能碰。

而关于那张床,Mew的说法是:剧本里床戏那么多,为了演出更好的效果,准备张床很正常啊。(Mew的内心:床上的Gulf如此迷人,我们备张床在排练厅排练,那是寄工作于情趣,何乐而不为。)

Gulf的说法是:为拍亲密戏提前做准备,而且有时排练时间长了,可以在上面休息。(Gulf的内心:P'Mew平时学业那么忙,又要排练又要抽时间学架子鼓练歌,他都没什么时间休息,备一张床,可以让哥哥排练时可以多休息一下没那么累。最重要的是,能和P'Mew睡在一起真的太幸福了。)

5.关于排练时常常看到他们穿同色系衣服的事。

本来拍戏之前,剧组讨论商量让每对CP开始穿情侣装,一是增加剧里CP之间的情感和默契,二是为后期营业宣传做前期准备。不过Gulf和Mew并不喜欢剧组给他们准备的情侣装,一个是丑,一个是没有自己的特色。但是腐剧营业,情侣装是必须的。于是他们决定改成穿同色系的上衣就好。比如今天都穿黄色,一个深黄,一个浅黄;后天都穿蓝色,一个蓝色T恤,一个蓝色长袖;一起采访拍照的时候,一个黑白相间衬衫,一个黑色高领白色外套。

第一次看到秀情侣装秀得如此与众不同的,额……他们开心就好。

6.关于那两个人喜欢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事。

众所周知Gulf身高185,阳光帅气的直男形象。不过Gulf进了剧组之后,情况有点不一样了。不管是在公司排练厅或者片场,又或者是摄影棚角落,你常常会看到一个有些怪异又很甜的场面。是的,你没听错,怪异,185的Gulf此刻正被182的Mew托着屁股举高高,还时不时给你现场表演蹭鼻尖。如果换作别人或者换作以前,别说Gulf愿意被举高高,就连你去抱一下他,他立刻提着对方的衣领恨不得赏那人一个“乌干达”。而Mew平时也很安静稳重,不会随便抱着人举高高。而现在,Gulf一脸娇羞的看着Mew,而Mew则一脸宠溺的看着Gulf笑。不过这真的好甜哦!甜到让人要打胰岛素。

7.关于亲脚踝的那场戏的事。

大家都知道,在泰国,脚是人身上最低的地方,而跪拜对方的脚则是泰国最高的行礼,只有最尊敬的长辈和泰国皇室才能受得起。而戏里则有Tharn亲吻Type的脚踝,表达心中最深的爱的情节。原本导演和编剧有考虑到亲脚踝确实不太好拍,打算删掉这个情节用其他方式代替,不过Mew拒绝了,他说他可以拍。

听到这个消息后的Gulf整个人都懵了。他很清楚泰国的礼节,知道脚对泰国人的传统思想里意味着什么。Mew真的要拍亲脚踝的戏吗?

拍那场戏的前几个小时,Mew给自己做了大量的思想,情绪上的准备。而Gulf则是在隔壁卫生间洗了好几遍的脚,还特地把八百年没洗过的拖鞋洗了一遍。准备开拍前几分钟,Gulf坐在床上拼命用消毒纸巾擦自己的脚。Mew看着脚都擦红了的Gulf,笑着说:“你再擦皮都要掉了。”

拍的时候,Mew一点都不紧张,反而Gulf紧张得全身发抖。特别是Mew双手捧着自己的脚踝吻下去的时候,Gulf感觉一道电流从脚踝传到大脑,瞬间全身发红。而那个当事人在拍完之后居然坏笑着对Gulf咬耳朵,“你的脚好敏感啊!”

8.关于Mew为什么喜欢从背后抱Gulf。

自从进了剧组,Mew和Gulf很快就熟络了,没过几天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,几乎形影不离。Mew很喜欢从背后抱着Gulf,Gulf也很喜欢这个姿势。Mew觉得从背后抱着Gulf可以看到Gulf眼尾带着娇羞的红晕和浅浅的酒窝。Gulf觉得靠着Mew温暖的胸膛很有安全感。

后来Mew在背后抱Gulf时还多了个乐趣,就是揉Gulf肚子上的软肉。是的,Mew喜欢揉柔软的东西,像抱枕啊,毛绒玩具啊,被子啊……因此他在家还养了一只博美犬,原因就是他喜欢狗狗柔软的小肚皮和毛发。而Gulf就像他的博美一样,肚子上的肉软软的,没有像别的艺人一样为了身材练出一身硬梆梆的肌肉,一点手感都没有。

……其实还有很多,只不过看着那两个卿卿我我,这让剧组里单身的工作人员们吃足了狗粮。

哼!这该死的酸臭味。

莲藕煲汤加排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莲藕煲汤加排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