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煲汤加排骨

爱情猎手2

一个星期后,Gulf负责的写有Mew专访的新一期杂志出版了。因为胖主编特别要求多放10页纸版面做Mew的写真,专访内容又亲自编排,Mew本人更是很热情的在社交媒体上帮忙给杂志宣传。不出所料,新的杂志当天立刻销售一空,甚至有粉丝网上留言甚至打电话到杂志社请求加印。杂志社老板很是满意,打电话说这个月奖金加倍,杂志社上下个个开心得不行。


星期五晚上,胖主编做东,请全杂志社去夜店庆功。喧闹的夜店里,杂志社十多个人占了一角,桌上更是堆满了各种酒。


“干杯🍻”


“Gulf,这次你可是为杂志社立了大功了,不仅让我们这个月杂志销量超额达标,还拉了几个广告商给我们,就连Mew的健身房也主动找我们做广告宣传。Gulf,你真是我们的福将啊。来,我们大家都敬Gulf老弟一杯。”


“谢谢主编,可我不太会喝酒……”


“嗷,男人怎么能不会喝酒。你可是出社会混的男人了。来,干了这杯。”


胖主编一手搭着Gulf的肩膀,一手将酒杯递到Gulf嘴边。周围的同事也兴奋的起哄催酒。Gulf没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喝了下去。有一就有二三四五……


Gulf被杂志社里的同事灌了很多酒,Gulf立刻酒精上脸了,浑身发热,意识模糊……


Mew下午健身结束,冲了个澡在更衣室换衣服,就收到一个IG动态提示。Mew打开手机一看,便看到几张让他差点流鼻血的图。夜店暧昧的灯光下,Gulf被几个同事拥在一起合影,Gulf似乎喝醉了,醉意的眼神带着说不出的魅惑,嘴唇微张让人心猿意马,上身的衬衫纽扣解了一半,露出迷人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膛……


而这个发IG的人正是胖主编,前两天杂志一发布,Mew就主动和胖主编联系,说要在他们杂志做健身房广告宣传。胖主编简直欣喜若狂,不仅拉着Gulf亲自去Mew的健身房订合同,还与Mew互相加了联系方式和社交账号。期间胖主编就看到Mew看Gulf的眼神不一样,仿佛要把Gulf吃了似的,而Gulf这个傻小子居然没发现……


今晚难得见到醉酒后性感魅惑的Gulf,自然是要给金主大人送红利了。为了没那么意图明显,胖主编就拍了好几张Gulf和同事的合照放上网,还标注了夜店的名字。


而另一边的Mew看着手机居然有了反应,他二话不说,立刻收拾打扮一番,开着保时捷直奔夜店。


夜店里,大部分人都醉成了狗,Gulf更是摊在沙发上没了意识,胖主编也醉得行动迟钝了。于是大家决定散了各自回家。


“Gulf,醒醒……Gulf,该回去了。”同事摇了摇Gulf。


“主编,Gulf醉了,叫不醒他……”


“嗷,醉成死猫了吗?Gulf,臭小子,醒醒,该回去了。”


“主编,Gulf醒不了了。怎么办?”


“能怎么办,抗他回去啊!你不是和他很熟吗?知道他住哪里吗?”


“知道,他租的房子就在我后面那栋公寓。”


于是,那个同事负责抗Gulf走,胖主编帮忙提Gulf的包踉踉跄跄跟在后面。


走出大门口,胖主编在路边叫车,半天都没叫到。这时,一辆保时捷跑车停到他们面前,从车上下来一个无比帅气的男人直走到他们面前。


“嗷,好巧啊!主编,居然能在这里遇到你们。”


“嗷,是Mew先生啊,好巧。”胖主编笑着回应,心里却在吐槽,你小子来得也太快了吧。


“那是N'Gulf吗?他怎么了?”


“哦,没事,他只是喝醉了。我们正打算叫车送他回去。”


“可是现在这个时间很难叫到车吧?要帮忙吗?我有车,可以送他回去。”


“嗷,那真是太好了,Mew先生你人太好了。”同事感激的说。


而此时,Gulf压着同事的肩膀,那个同事支撑不住,Gulf直接倒了下了。Mew眼疾手快接住了要倒下的Gulf,直接把人扛走。


“我来吧。”Mew直接把人扛进车的副驾驶座上,帮忙系上安全带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的车只有两个座位,不能送你们了。”


“……额,没关系,Gulf就麻烦您了。”胖主编回应道。


“那我先送Gulf回去了,各位慢走。”说完,Mew直接上车走了。


待车离开他们的视线,那个同事才反应过来,“嗷,我还没告诉他Gulf住哪里呢。”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