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煲汤加排骨

重来

本文纯属脑洞,与真人无关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Gulf从来没有感到自己的人生会如此操蛋,他和Mew睡了。是的,就是那方面的意思。他早上口干舌燥的醒来,发现自己一丝不挂,浑身疼痛,身边还躺着同样赤身裸体的Mew,两人的衣服凌乱的丢在房间地板上,床下更是一地的套套,纸巾,用空了的润滑剂。

Gulf特别慌,慌到失声,慌到不知所措,真到Mew翻了个身继续睡把发呆的Gulf吓回神。Gulf连忙轻手轻脚下了床,赶紧穿上衣服,提着鞋光脚离开Mew的套房,回到自己的套房。

回到自己房间后,Gulf一下瘫坐在沙发上,开始回忆事情的始末。

自从他和Mew拍的《真爱墨菲定律》播出后,可谓是大火了一把,不仅刷新2019年泰国全网播放量,而且在亚洲甚至欧美得到了热烈的反应,他们一连在泰国甚至亚洲拿了好几个影视奖项。广告代言,杂志采访,粉丝见面会等各种活动不断。这个星期,他们来到新加坡举行粉丝见面会,当地主办方晚上还特地为他们一行人准备了party。

晚上,打扮得格外帅气的两人出现在办party夜店里,里面帅哥美女如云,两人端着酒与里面的人碰杯应酬。特别是Mew,可能是他的气质太特别,也可能是他今晚的装扮有点像夜店老手,无数狂蜂浪蝶围着Mew一边灌他酒一边吃他豆腐。

而躲在角落里的Gulf看到了这一幕。也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,也许是以为长时间CP营业习惯,Gulf气呼呼的走了过去,帮Mew把酒拦了下来。大家见另一个年轻帅气的鲜肉来了,怎么可能放过,于是劝酒对象成了Gulf。

凌晨,还算意识清醒的Mew架着醉了的Gulf回到酒店房间。因为两人的房间是连在一起的,Mew架着Gulf不方便在Gulf身上找房卡,只好把Gulf带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“Mew哥,你怎么可以让那些女人摸你占你便宜?出门在外你好歹有点安全意识吧……”

“我是男生,吃不了亏的。而且我们做艺人在外面应酬难免会遇到这种情况啊。”

“可……可是我看到后就很不爽啊!”

“你不爽什么啊,不爽我比你受欢迎啊?”

“不是,你是我最喜欢的哥哥,我怎么可能嫉妒你。”

“那你不爽什么?”

“我不喜欢别人摸你抱你,除了我以外的人都不行……”

“Gulf……”

Mew看着瘫坐在沙发上的男孩,对方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,与平时拍戏或者工作营业时的眼神不通,此刻的Gulf眼尾带着红影,十分魅惑,黑曜石般的眼睛充满了欲望。

“P'Mew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说完,Gulf扯着Mew的衣领把他身体拉下来,吻上那梦中渴望的薄唇。

也许是这个吻太诱人,也许是两人的喝了酒。慢慢的两人长期压抑的热情与男生的血气方刚得到了释放。Mew热情的回应着对方并占取了主动权。那个年轻男生像野兽一样撕扯对方身上的衣物,一路热吻着来到床上……

Gulf回忆完昨晚发生的事,不知所措的在房间里发呆。这时,经纪人打电话来了。

“早上好Gulf,睡醒了吗?我打电话是来告诉你记得今天有个采访,记得早点过来化妆哦。”

“嗷,姐姐,今天能不能把这个采访推了?”

“嗷?为什么啊?我都安排好了。”

“姐姐,我昨晚喝醉了,现在头特别痛,身体也不舒服,我现在这个状态真的做不了采访。而且你也不希望看到我在采访视频里以一副宿醉之后的样子出现吧。呐,姐姐你最好了,帮我推了吧,实在不行改日期也行。”

“嗷,你现在怎么样了,要不要我上来看一下?我打电话给酒店客服让他们送点解酒药上来。”

“没事的,我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“好吧,采访的事我尽量去和对方沟通一下。你呀,以后少喝点酒,你现在可是艺人啊。”

“咔,我知道了,麻烦姐姐了。姐姐你最漂亮善解人意了。谢谢你啦。”

“就你嘴甜,那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Gulf看着自己身上皱巴巴的衣服,郁闷的都脱了,从行李箱找出了新的衣物,进了浴室。

浴室里,Gulf站在花洒下,任凭水流冲刷着自己的身体,试图冲掉昨晚发生的一切。

洗完后,Gulf对着镜子,看着身上褪不去的吻痕和青紫的斑斑点点,果然今天推了采访是对的。他穿上浴衣,出了浴室,一边擦头发一边浏览手机。

昨天活动的新图早就被粉丝放上了网,自己的帅照和跟Mew互动的照片得了几万个赞。特别是两人一起比爱心和甜蜜拥抱的照片更是得了几十万的赞,自己的粉丝也涨了不少。换作以前,Gulf肯定是很开心的,可现在,他的心感觉莫名的空。

Gulf看了看时间,已经上午快10点了,那个人应该醒了吧。自己早上就这样走了,是不是不太好,现在要不要给他发个短信?Gulf打开Line,点击Mew的头像,想了好久,在对话文框里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。最后Gulf放弃了,因为他不知道说什么,他把手机扔在床上,自暴自弃的躺着,用枕头蒙着自己的脸,试图忘了昨晚的一切。

到了中午,Gulf因为没吃早饭所以饿得不行,只好穿衣服到酒店自助餐厅吃点东西,他安静的坐在靠窗的角落里切牛排,这时,头上传来一个声音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Gulf吓得哆嗦了一下,抬头看着那个帅气的男人。对方也并没有等自己的回答直接将餐盘放在Gulf的对面。

Gulf紧张的看着那个人,对方并没有看自己,而是专注的吃着烤三文鱼和蔬菜沙拉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早上怎么走了?”

两人同时开口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们聊聊昨晚的事吧。”

“在这里?”Gulf吃惊又害怕的看了看餐厅周围。

“放心吧,这里是外国,他们都说英语,我们说泰语没有人听得懂,而且这个餐厅现在没什么人来。”

Gulf坐在那里沉默不语。

“昨晚我们都喝多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们作为演员,戏里戏外也分开,工作和私人要分清楚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在娱乐圈,特别是BL剧圈,搭档是不能真的谈恋爱的,如果被经济公司发现会很严重的。”

“我……知道。”

“虽然现在社会还开放,对同性恋的包容有所好转,但是现实中男男恋会艰难。”

Gulf不再说话,他猜出了Mew会说什么。他失落的低着头,像爱情的囚犯一样静静地等待对方的宣判。

“所以Gulf,我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昨晚的事忘了吧。我还是你的弟弟,你还是我最尊敬的哥哥。”Gulf打断了Mew的话,他真的做不到,他不敢听到那个答案。

“我吃饱了,P'Mew你自己吃吧,我先走了。”

Gulf仓皇的逃离那里,逃离这个让他伤透了心的地方。

Gulf一路跑回自己房间,冲进浴室打开花洒,温热的水流冲刷着Gulf的眼泪,Gulf失去了力气坐在地上,嚎啕大哭。

从那天后,除了工作要求,两人再没亲近过,话也很少。后来两人各自又接了其他戏,更是没有了联系。

Gulf回到泰国没多久就和女朋友分手了。是他先提的,他不想骗已经陪了自己好几年,在自己小有名气后一直默默在背后支持他的女孩,但又不忍心告诉她自己喜欢上其他人而且是男人的话伤她。所以他冷漠了对方一段时间后,以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她为由提出分手,对方虽然有点难过但也同意了,两人算是和平分手。

Gulf常常会去那个人的ins看看他的近况,偶尔去TypeTharn粉丝团看看曾经的照片。

Gulf一张一张看着,心想,如果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,他会不会还能像以前一样陪在Mew的身边,那怕只是普通朋友。

后来,他听熟人说Mew要结婚了,新娘是家里介绍的,书香门第,美丽贤良。

Mew结婚那天,Gulf拿着Mew送来的请帖,站在酒店礼堂门外,偷偷看着里面的新人在司仪的主持下交换戒指。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,Gulf努力的笑着,大力的鼓掌,只是胸前的西服上湿了一片。

五年后,Gulf离开了演艺圈,转行做摄影师,因为那个人曾经和他说过,如果不做演员不读博,就去当一个摄影师,走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清晨的阳光伴着教堂的钟声唤醒了睡梦中的罗马,Gulf背着包带着相机漫步在罗马的石砖小路上,欣赏着这个古老而浪漫的城市。

不知不觉,Gulf来到了罗马一个有名的许愿墙,上面贴满了来自世界各地写着不同语言的许愿纸,花花绿绿、密密麻麻的一大片。难得来到这里,那就写点什么吧。Gulf从包里拿出随身的便利贴和笔,认认真真写了祝愿家人幸福平安的话,撕下来粘在墙上。后来他又看到有人写了一些给前任的话,Gulf想了想,又写了一段话,贴在墙上。

Gulf继续欣赏着许愿墙,还用手机拍了些照片发到ins上。

中午,Gulf逛累了,便找了一处室外咖啡店,点了杯咖啡和一个水果塔,发了个照片,开始吃了起来。

等Gulf吃饱招手示意买单时,咖啡店的一个男服务生走过来说有个男士已经帮他结账了,并递给Gulf一个便利贴。

Gulf看到那个便利贴,感觉心都跳出来了。他赶紧四处张望,直到看到那个多年未见的身影。

两人分别站在咖啡店门口的两侧,微笑着看着对方,此刻,周围的一切时间都静止了。Gulf手中捏着那张便利贴,那张他上午在许愿墙上贴的。

“P'Mew,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了,可我依然还是那么喜欢你。  Gulf ”

“那正好,我们重新开始吧!  Mew 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

Mew番外

其实我对Gulf一直是有好感的,可是过往的经验告诉我,不能对和自己演CP的演员动真感情,不能太入戏。所以我一直压抑着自己对Gulf的感觉。直到那天晚上,酒后的Gulf对我说他喜欢上我了,还主动吻了我。其实我酒量还好,并没有很醉,是的,我当时是清醒的。我本该拒绝Gulf的,可是我做不到,也许是Gulf说喜欢我,也许是他的吻,我醉了,醉倒在他的热情之中。

那个晚上,我们很疯狂。还好这家酒店的服务很周全,床头的抽屉一般都有一盒套和润滑剂,所以我和Gulf的第一次不算很糟糕。我不记得要了他多少次,我只知道至少那一晚,Gulf属于我。

第二天上午,看到房间只剩我一个人。我的心莫名的伤感和害怕。我赶紧洗漱收拾好自己来到Gulf的房间敲门,没人回应。我看了看手表,已经快中午了,也许他去餐厅吃饭了,于是我便去那里找找看。

果然,Gulf在那里。我端着餐盘走了过去。

我坐在那里不停的吃东西,心里却想着如何和Gulf坦白自己的心意并告白,而Gulf坐在那里没有说一句话。

后来我们说话了,我掌握了主动权。我本想先让Gulf了解如果我们在一起会遇到的困难,但是我会会他一起面对的。可我话还没说完,Gulf却说让我忘了昨晚的事,他会一直是我弟弟,我一直会是他哥哥。说完他就走了。我一个人坐在那里,心格外的痛,原来昨晚只是一场美丽的梦。

那天过后,Gulf便开始和我疏远了,除了工作要求,Gulf基本上见了我就躲。我的心很痛,可又无能为力。

后来我们各自接了其他剧,便没有了联系。两年后,在家族的安排下,我和一个女生结婚了。其实我的妻子并不是我相亲对象中最好的,只是她笑起来的眉眼,很像他。

我犹豫再三,还给他送了请帖。至少这样可以见到他一面。可他没有来,我站在台上四处张望,依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。

结婚后,我和妻子相敬如宾,我努力的去做一个好丈夫,努力去让自己爱她。两年后,我们还是离婚了。她告诉我,虽然我对她很好,特别特别好,对她的家人也好,可是她感觉不到爱情。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美满的,是不健康的。她还知道我的心里装的一直是另外一个人。

“去找他吧,趁现在还来得及。”这是她离开后说的。

后来我去找他,可他已经离开了原来的经纪公司,退出演艺圈做了摄影师。

我从朋友那里打听到他去了罗马,我立刻办了签证订机票飞去了罗马。

我到了罗马,便打开手机查看他的ins动态更新。便看到他发了一张贴满纸张的墙,下面还配文:许愿墙。

我感觉上网查了罗马的许愿墙,又根据墙上的石砖图案从好几个许愿墙中找到了Gulf去过的那个许愿墙,查到了地址后,便直奔那里。

当我赶到那里,Gulf已经走了,我赶紧朝四周望去,又沿着许愿墙周围的街道跑了一圈,依旧没找到他。我失落的走回到许愿墙,打开手机,看着Gulf在ins的图片,根据照片角度找到他当时拍照的地方。

我默默看着墙上五颜六色的纸,突然,一个淡蓝色的便利贴吸引了我,因为那是一堆不同语言的纸张中唯一写着泰文的。

“P'Mew,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了,可我依然还是那么喜欢你。 Gulf ”

我一度还以为自己眼花了,我揉了揉眼睛,又仔细看了一遍。那熟悉的字体,那熟悉的名字,我瞬间无比激动,我赶紧扯下那张便利贴,又看了一遍,Gulf,Gulf! 是他没错。

我拿着便利贴,跑向附近的街道,一路寻找着他。

“叮咚。”手机传来一个ins关注动态,我点看一看,是Gulf发动态了,照片里,桌上有一杯咖啡和一个水果塔,上方还有一个菜单。我点开照片放大一看,便看到了咖啡店的名称。

我赶紧问了一个当地人,要到地址,一刻也不休息,飞奔过去。

赶到那家店,我终于在外面看到了思念了数年的人。那个我在梦中出现了无数次的人。

Gulf,如果你还喜欢我,我们重新开始吧!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